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优秀央企故事丨一条电话线
2022-08-12 集团公司
分享:
   

[video:一条电话线]

对于不少80后、90后而言,接线员或许是一个十分陌生的名词。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长途电话接线员曾经是一个美丽而神秘的职业。老一辈接线员喻宝琼表示,身为共产党员要努力工作,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帮用户所需。

现在有一群人接过了他们的重任,正是因为老一辈电信人的付出,让我们有了前进的方向。

那些脱口而出的问题解决能力,需要背后下很多的功夫;那些新增业务的解答,需要花时间去学习;那些复杂的业务处理,也需要在电脑上无数遍的操作练习……

这些努力都是为了客户的满意,从每天接线300次的老一辈接线员到7*24小时服务不中断的10000号热线工作人员,一条电话线传递了30多年,所体现出来的红色电信精神将代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