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南公司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温暖多彩
2022-08-01 湖南公司
分享:
   

2022年7月,盛夏的长沙,湖南公司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班,近500名新入职员工参加。

培训班上,湖南公司党委副书记为新员工们讲授了生动的入企第一课。通过“我们是什么样的团队、我们处于什么样的时代、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三个问题,深入浅出地介绍和解读了中国电信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发展趋势和云改数转战略,以及湖南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四更”高质量发展目标和“一二三四五”实干文化。勉励新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充满活力、朝气蓬勃地翻开人生新篇章,积极投身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

根据云改数转战略下的人力资源转型要求,今年湖南公司新进大学生中ABCI专业占比达到81%。入职后,新员工将在本单位双导师(职业规划导师、技能导师)的指引下,继续通过180天融入计划、365天成长计划、优培生、雏鹰计划等人才培养制度,开启H型双通道(管理通道、专业通道)职业发展进程。

湖南公司组织的系列培训活动,帮助新员工们更快地融入进中国电信大家庭,也更直接地感悟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电信人、如何从学生思维向职场思维转变、如何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