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陕西公司“爱有天翼”志愿服务队荣获“西安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光荣称号
2022-08-01 陕西公司
分享:
   

近日,由西安市文明办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西安因你而美’”最美志愿者服务交流活动在曲江创意谷召开。会上邀请市民政局、工会、市委及妇联领导出席并为2021年度全国及陕西省、西安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四个最美(佳)”先进组织颁奖。陕西公司“爱有天翼”志愿服务队在此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荣获“西安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光荣称号。

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

自2014年3月成立至今,陕西公司“爱有天翼”志愿服务队一直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突出通信行业特色,树立品牌意识,扩展志愿服务领域,扩大志愿服务影响,不断发挥广大志愿者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信息化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信息化帮扶为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受到各级政府的好评和认可,2021年5月陕西公司被省委、省政府授予“陕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称号。

创新实践活动 树立企业品牌

“爱有天翼”志愿服务在公益活动形式上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实践活动,几年来志愿服务不断树立品牌意识,扩展志愿服务领域,各市县分公司纷纷成立“爱有天翼”志愿者分队,结合通信企业特点把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向深入,将陕西电信的发展融入全省志愿服务活动实践之中。

用行动传递爱 ,用爱将心相连。下一步,陕西公司“爱有天翼”的服务理念将持续在志愿服务的征途上继续昂首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