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数字生活公司党委书记讲授服务专题党课
2022-07-20 数字生活公司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的理想信念和服务意识,数字生活公司党委书记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开展“两深入两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

数字生活公司党委书记在党课中和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为人民服务”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演进,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秉承客户导向的企业文化、打造数字生活新图景。

在课上,数字生活公司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分析了来自客户和基层一线的声音,审视了今年以来出现的故障及问题,要求大家要立足集团、立足省公司、立足客户三个视角,坚持正确方向,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要推进产品、运营、客服三大升级,聚焦主航道,加快转型升级与能力提升;要建立评价标准、问题清单、追责问责三项机制,强化基础管理,优化运行机制;要传播服务文化,开展“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全员服务意识把服务工作做好,把产品客户感知做好。

通过此次党课,数字生活公司进一步明确了要始终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弘扬红色电信精神,将企业使命与支撑服务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贯彻集团云改数转战略,落实“数字生活,美好中国”愿景,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大服务协同体系,以高质量服务支撑高质量发展,为客户打造“品质、便捷、智能、美好”数字生活新图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