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北京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01 北京公司
分享:
   

2022年6月28日,北京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办北京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

大会表彰了北京公司2021年度党、团先进集体和个人,北京市级和集团级优秀个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分别为受表彰人员颁奖。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大工匠,智能云网调度运营中心孙道伟代表全体获奖人员发言。

今年是北京公司成立20周年。20年来,北京公司不畏艰难、风雨无阻,成就了“房无一间,地无一垄”到百亿企业的跨越,正在迈向第二个百亿的新征程。历史不忘开路人,20年前64位创业者,怀揣着梦想,以青春赴万丈理想;20年岁月如梭,如今仍有28位同志奔跑在云改数转新征程上。庆典活动现场,北京公司党委为“光荣在企20年”员工代表颁发纪念章,感谢他们与公司风雨同舟、一路同行。

柯瑞文董事长在贺信中对北京公司20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北京公司深入践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扎根首都市场,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推进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北京公司党委书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北京公司精神谱系,奋勇争先 建功立业 再创辉煌》为主题,回顾了公司二十年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

会议号召北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传承红色电信基因,秉持创业初心,上科技创新高山,下产业数字化蓝海,满怀激情投入到云改数转新征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