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01 四川公司
分享:
   

6月29日,四川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精神风貌与先锋力量。

四川公司党委书记讲授了《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传承红色电信精神,为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而接续奋斗》主题党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的最新指示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了红色电信精神,就打造服务型企业、科技型企业、安全型企业进行了深入阐释,对党组织如何抓好落实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

会议号召省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