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研究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2022-07-01 研究院
分享:
   

6月30日,研究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会上,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研究院党委书记作了发言,指出要进一步感悟党的历史经验,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十个坚持”的精神财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持续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近年来,在集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研究院坚持改革发展,在党建引领保障下完成了“134N”的战略布局,科技创新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国家级行业级重大奖项取得新突破、国家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高质量标准专利工作获得关键成果。在大胆创新、勇敢探索的过程中,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财富。

会上,研究院党委围绕“三个提升三个好”、打造“六心工程”作了重点工作部署。一是坚持政治强心,着力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锻炼;二是坚持思想聚心,着力加强宣传和文化建设;三是坚持组织固心,着力加强“三基建设”,提升党建与科研双促进成效;四是坚持人才锻心,着力配强干部队伍,做优人才队伍;五是坚持群团暖心,着力提升统战群团工作质量;六是坚持廉洁正心,着力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力度。

本次大会同步启动第二届阅读分享节活动,为期2个月,发动广大科研人员不断从学习阅读中汲取思想营养,开拓思维,学用结合,持续提升解决科研领域实际问题的能力,力争在新时代科技创新道路上展现电信研者的新风貌、新作为。

会议号召,伟大时代赋予了我们光荣的使命,研究院将坚定不移贯彻“云改数转”战略,深化落实研究院“134N”战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征程上取得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