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吉林公司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2-03-15 天翼党建
分享: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电信吉林公司贯彻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火速提供通信保障。疫情发生以来,吉林公司全面启动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工作。长春分公司收到市卫健委指挥中心云平台本地电路开通需求后,立即协调前后端组成先锋队开展相关工作,缩短数据调测时长,为疫情防控、指挥调度提供有力保障。承接市交通12123话务热线的长春分公司,面对话务热线呼入量的与日俱增,及时安排人员值守,全力保障热线服务不间断、接通水平不降低,确保疫情期间群众诉求通道的畅通。吉林市分公司用3小时高效完成方舱医院专线的施工及调测,同时为高新区隔离点700个房间提供宽带覆盖,为隔离人员和医务人员提供网络通信保障。

全面助力智慧抗疫。吉林公司发动全省政企条线13个行业客户事业群,积极主动与客户取得联系,以专业化的资源能力,保障政府、医院等重点网络通信畅通;以智慧化的政企应用,助力社区、企业等重点单位智慧抗疫。疫情期间,吉林市分公司为市卫健委及各三甲医院免费提供天翼云会议等产品,助力客户架起远程沟通的桥梁。长春分公司为多家客户开通数百部对讲手机,提供“云对讲”业务,满足客户应急调度需要。白山、延边等分公司累计落实3000余张智慧门磁,保障社区精准抗疫。

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吉林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同心,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投身到防疫工作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各级党团组织成立“党员抗疫先锋队”和“团员青年抗疫突击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14日,吉林公司组建抗疫先锋队39支,共447人。组织100名员工参与爱心捐款,金额达31万余元;240名员工踊跃参与疫情防护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