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福建公司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18 天翼党建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传播和践行企业“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理念,2月11日,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志愿者走进福州康养家园养老院,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养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养老院,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查看、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暖心的慰问。慰问活动后,志愿者一行还参观了养老院的宿舍、食堂、活动室等,对养老院的运营管理、生活服务、健康服务、建设投入等方面进行了解。期间,志愿者及其家属还为老人们表演了歌曲、舞蹈、乐器、朗诵、快板、猜谜及太极拳等精彩节目。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该力所能及地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适老化服务,在思想上、精神上关怀老年人,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本次活动由福建公司机关党委主办,福建无线分公司党支部承办。活动得到各支部的大力支持,各支部代表及其家属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