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清明祭英烈,初心永不忘
2023-04-06 中国电信
分享:
   

又是一年清明至,为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初心永不忘”活动,抒发对革命先烈的崇敬缅怀之情,铭记历史,祭奠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北京公司

以史为鉴守初心,牢记使命再前行。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进力量,北京公司开展“缅怀三一八烈士,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群众一起前往“三一八烈士墓”,缅怀热血的中国青年,感受曾经的血染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先辈奋斗,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贵州公司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节到来之际,贵州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以现场祭奠、网上祭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敬意。进一步加强对革命传统历史的再教育,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全体干部员工的精神,立足岗位,为推动企业不断发展而努力奉献。

湖北公司

为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清明前夕,湖北公司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主题升旗仪式、祭扫、网上祭奠等形式铭记历史、缅怀英烈,进一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

福建公司

为缅怀英模,赓续红色血脉,福建公司各单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英烈,弘扬英烈精神,汲取奋斗力量,既是一次红色教育也是一次初心之旅,在追思中汲取奋斗力量,在传承中践行使命担当,筑起理想信念之基。

广东公司

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广东通服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广州十九路军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爱国魂”祭扫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历史为鉴,以英雄为榜样,珍惜今天,勿忘过去,传承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立足岗位,担当有为,在建设网络强国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广西公司

清明祭英烈,春雨润红心。广西公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共青团员、统战代表人士赴广西烈士陵园,开展“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建设网络强国”主题党日活动,祭奠缅怀先烈,追寻红色记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当好新时代接班人,立足岗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加快全面“云改数转”,助力强首府战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新疆公司

又是一年清明节,春风化雨祭忠魂。新疆公司各单位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通过参观烈士陵园、敬献鲜花、网上祭奠等方式,铭记光辉历史,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国脉文化

时值清明,国脉文化公司领导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在龙华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肃穆的缅怀先烈仪式,向为探索中国救亡图存道路、为推进党的事业发展壮大的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寄托哀思和敬意。大家在参观中与革命先辈所怀抱的坚定信仰共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现场教育,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