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暖冬季,青年行”,重庆沙坪坝电信团委慰问社区独居老人确保岁末年初电气讯安全
2024-02-04 重庆公司
分享:
   

2024年2月1日上午,重庆沙坪坝电信团委在重庆燃气集团沙坪坝分公司团总支的邀请下参加了“暖冬季,青年行”志愿活动。活动由重庆燃气沙坪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董行带队,有重庆燃气集团沙坪坝分公司团总支、重庆沙坪坝电信团委、沙坪坝供电中心团支部的志愿青年们共计10人,在新体村社区陈书记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沙坪坝区新体村社区,为两位独居老人送去了慰问与关怀。

活动中,青年们为两位独居老人送上菜油、大米、对联等物资,为老人送上关心祝福和节日慰问,并主动为老人贴上新春对联和窗花,让独居老人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在慰问间隙,重庆沙坪坝电信青年为老人宣传安全用电和预防信息诈骗方面的知识。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独居老人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和实质性的帮助,更传递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两位独居老人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在青年志愿者离开时还频频感谢,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支持。

重庆沙坪坝电信团委将进一步推进沙区水电气讯红岩先锋服务队志愿活动,通过团建翼联带动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充分履行青年社会责任,发挥联合体优势,充分发动沙区青年力量,为企业发展和社会民生注入青年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