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喜报丨中国电信官方微博获中央网信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荣誉
2023-01-18 中国电信光明号
分享:
   

1月18日,中央网信办通报表扬“2022年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中国电信”官方微博账号以突出的公信力、服务性、影响力和扎实的工作成效,获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佳账号”。这也是继2021年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奖之后,中国电信再获殊荣。

中央网信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佳账号”评选,旨在通过推选活动进一步提升在实践中围绕各类急难险重任务、社会民生热点开展评论引导工作,积极回应关切、解疑释惑、排忧解难、便民利民的优秀账号公信力、影响力,打造一批标杆政务号,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发挥互联网通达亿万群众、连接党心民心的独特优势。

中国电信官方微博开设于2011年2月,主要面向广大网民和用户提供便捷服务和实用信息、传播企业重大新闻、发布公益活动、开展网络舆论引导。连续多年获得国资委颁发的“中国企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账号”、“中央企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账号”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