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喜迎党的二十大丨中国电信精心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五)
2022-10-15 各单位
分享: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学习宣传、突出教育实践、突出典型引领、突出青年员工、突出宣传氛围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通过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踊跃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讴歌企业新时代新成就新气象,生动呈现电信人眼中的新时代。

河北公司组织开展“转型勇争先 唱响新时代”歌咏比赛。

山西公司围绕7大类主题,精心组织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激励干部员工锐意进取、勇毅前行。

江苏公司在党员群众中开展“我想对党说”主题活动,诉说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强国复兴有我的决心。

山东公司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活动,通过大合唱,感悟信仰力量,激发奋斗热情。

广东公司开展“爱心翼站”微讲堂公益服务。

广西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开展健步走活动,展现新时代电信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

海南公司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干部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西藏公司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呈现了电信人爱岗敬业、拼搏奋斗的生动场景。

青海公司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发展图片展,集中展现了青海公司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超常规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宁夏公司组织开展“红色电信精神之歌”合唱比赛,凝聚形成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正能量。

财务公司党支部庆“七一”歌咏比赛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1华诞,献上心中最美的赞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