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喜迎党的二十大丨中国电信精心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四)
2022-10-15 各单位
分享: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学习宣传、突出教育实践、突出典型引领、突出青年员工、突出宣传氛围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通过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青年员工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推进青年精神素养,引导青年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天津公司组织青年员工代表到京津冀智能算力中心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走青春数智之路”主题学习体验活动。旨在让青年员工在实地参观中,亲身体验、切实感受中国电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上海公司聚焦“六大行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电信精神、践行云改数转战略,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扎实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

安徽公司举办“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团日。

湖南公司举行青年员工学习“长线精神”演讲比赛,鼓励青年员工学习传承老一辈长线人以崇高的境界、顽强的意志和严格的标准铸就的“长线精神”,将“长线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云南公司组织红色青春力量宣讲团成员带领全省青年寻初心之源以《追寻信仰之光 勇担青春使命》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天翼物联公司以“传承红色电信精神,践行云改数转战略”为主线,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首期党工团干事培训班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推进会,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引领青年员工弘扬电信精神,树牢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