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喜迎党的二十大丨中国电信精心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三)
2022-10-15 各单位
分享: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学习宣传、突出教育实践、突出典型引领、突出青年员工、突出宣传氛围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通过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各类典型选树宣传活动,通过典型引领使“奋斗正当时”“奋斗成就梦想”的思想观念深入人心。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运用红色电信资源,通过举办入党宣誓、党建翼联等形式,凝聚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

吉林公司“强国复兴有我”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宣讲。

福建公司开展庆祝大会,表彰“两优一先”“示范党支部”,融入电信楷模报告厅、典型事迹报告等丰富内容,分享在党业融合、科技创新、组织变革中的有效经验和生动故事,鼓舞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作为。

江西公司围绕“奋斗正当时、复兴齐努力”开展先进模范宣传慰问活动。通过文化墙、宣传栏、宣传展板、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先进事迹上墙、上网活动激励了广大干部员工更进一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做先进。

重庆公司开展“砥砺奋斗,赓续红色血脉”员工学习大讨论活动,提炼形成包含工作目标、价值理念和行为信条的团队理念体系340余个,近2000名党员立足岗位承诺践诺。

四川公司开展“向超越者致敬”的主题宣传,引导并激励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传承红色电信精神,通过内外对标,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实现“自我管理、自我超越”。

贵州公司组织开展了山村孩子走进信息园 “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相约信息园 逐梦天翼行”主题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山村孩子们开眼界、长见识,提升信息化时代知识素养。

人才发展中心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持续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四聚四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