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喜迎党的二十大丨中国电信精心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一)
2022-10-14 各单位
分享: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学习宣传、突出教育实践、突出典型引领、突出青年员工、突出宣传氛围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通过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通过举办主题宣讲会、形势报告会等,邀请企业内外同志,讲述新时代伟大成就。通过开展基层宣讲,讲述个人奋斗、时代变迁和企业发展的故事,凝聚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北京公司党委开展系列活动,推出反映新时代企业实践和成就、以新时代奋斗者故事为核心的主题展览,充分展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北京公司改革发展成果。

河南公司党委邀请两位亲身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战士老英雄为公司广大青年员工讲述了难忘的那场老山战役战斗故事。两位老英雄激励大家要发愤图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建设网络强国而努力奋斗。

湖北公司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送党课到基层”活动,号召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疆公司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了“选标杆 树典型”优秀服务事迹大赛评选和“岁月静好、唯我努力,我为中国电信全体用户做贡献”演讲比赛活动,组织获奖选手在全疆开展16场现场巡讲。

数字生活公司组织党委委员讲服务、抓服务,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红色电信精神”、“云改数转”等主题,结合公司重点产品发展形势,开展“两深入两服务”主题宣讲,在全司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促干,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