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2-04-08 天翼党建
分享:
   

清明节前后,中国电信各级党团组织广泛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通过参观烈士陵园、敬献鲜花、网上祭奠等方式,铭记光辉历史,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精神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湖北公司

湖北公司各单位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云端致英雄—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线上线下系列活动。黄石分公司向分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发出活动倡议,20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书写感言寄语,深切缅怀英烈。

鄂州分公司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休息日前往沙窝麻羊垴鄂东抗日先烈烈士陵园举办祭奠活动。

内蒙古公司    

内蒙古公司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参观集宁战役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团员青年代表敬献鲜花、默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参观过程中,通过聆听讲解员关于“集宁三次战役”的介绍,观看革命时期的实物、照片及影像,团员青年代表了解到集宁战役的历史地位和贡献,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理想教育。

江苏公司

江苏公司团员青年集体参与中华英烈网“2022奋进 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深情朗诵革命英烈的优秀作品,展现革命英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激发青年员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炽热情怀。

河南公司

河南公司组织“网上祭英烈主题教育纪念活动”,在“青春电信—河南省”微信公众号中设置活动链接,组织员工通过点蜡烛、鞠躬、献花等方式缅怀革命英烈。

广东公司     

河源分公司组织党团员到河源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展望未来”清明祭先烈活动,引导员工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开创未来。

汕尾分公司以“主会场+分会场”形式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赓续血脉 永远跟党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干部和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面对屏幕上的烈士雕像,大家肃立默哀,表达缅怀之情。

重庆公司

重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以“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为主题前往红岩村开展纪念教育活动,通过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重走红岩路等形式,进一步深刻领会红岩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陕西公司

西安分公司组织党团员代表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追寻红色记忆”的主题党日活动

榆林绥德分公司、商洛分公司组织党员前往绥德革命烈士陵园、商洛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了解革命烈士事迹后,党员们被革命烈士的事迹所鼓舞,纷纷表示要将活动的成效转化为前进动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