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3月11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国电信党组书记柯瑞文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深刻洞察国内外形势,科学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对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规律性认识。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判断,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和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紧扣时代脉搏,把握发展大势,彰显为民情怀,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明确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政策取向,全面部署了重点工作任务,对于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捍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职责使命,抓紧抓实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坚持做好自己的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信总部各部门、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总部专业中心、中国通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