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吉林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
2023-01-16 吉林公司
分享:
   

近日,吉林公司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组织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省、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人员、行业BG、专业21级及以上人员、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吉林公司党委书记讲授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云改数转战略推动吉林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为主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国有企业和信息通信行业的新使命新任务以及对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刻领会“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思想、基本方略以及“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站在全局的高度提出了吉林公司2023年实现收入规模、利润转正“双突破”,收入增速、客户满意度“双领先”,员工收入、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双提升”的总目标以及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长期主义、坚持稳中求进、坚持量质并重、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团结奋斗的总体工作思路。

研修班邀请吉林省委党校副校长闫西安教授为参会人员授课。闫教授从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宣讲解读,对推动吉林公司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要求起到了重要的指引和促进作用。

专题研修班上,吉林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委班子成员、各市(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以及吉林公司各部门中层干部分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吉林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上来,以围绕产数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为全面完成吉林公司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