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数字生活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
2023-01-13 数字生活公司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数字生活公司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和能力素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数字生活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和“专题讲座+分组研讨+自主学习+成果汇报”形式开展,研修班为期一周。公司一级部门负责人、专业岗位21级及以上的党员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人士以及党务人员等72人参加本次培训。

数字生活公司党委书记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党的二十大描绘的美好数字生活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强调读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的使命责任,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和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更新视野更大格局,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推进数字生活2.0全面升级,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研修班邀请了中央党校赵培、上海市委党校徐学通两位老师进行专题直播讲座。赵培老师以《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从马克思主义的根本原理、理论逻辑和方法、重要问题、最新成果四个方面进行讲述,用具体案例进一步阐释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实践性、科学性、人民性、时代性,强调在当代中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真正坚持马克思主义;徐学通老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共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从忆往昔——成就可观、审当下——任务艰巨、展未来——无限光明三个维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与重大意义,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切实推动理论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两位老师授课内容既有宏观布局,又有微观载体,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发人深省又催人奋进。

研修班6个小组通过录制团队风采展示小视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推进数字生活2.0升级,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主题撰写个人学习研讨报告,并制定小组研讨报告,充分展示小组成员团结协作成果,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力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学促用,进一步提高本领,锤炼作风,坚持实干出实绩,奋力谱写数字生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数字生活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聚焦数字生活核心领域,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的初心使命,塑造新动能新优势。

会议强调,要系统安排部署,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读原文,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成为实现新时代践行红色电信精神和贯彻“云改数转”战略的排头兵,全面夺取数字生活2.0发展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