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央企业青联委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 杨天路
2022-11-21 中国电信
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是我国非凡发展的十年,这十年也是中国电信天翼云砥砺前行、实现关键核心技术从自研突破向全栈自主可控和普惠服务升级的十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国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发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的伟大号召。作为一名战斗在科研岗位的新时代央企青年,打造世界一流云计算企业的舞台无比广阔,有大量的关键技术挑战正等待着我们去突破,我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央企有志青年、电信红云青年,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守科技报国梦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突破云计算关键核心技术,坚决打赢“卡脖子”技术攻坚战,全面实施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