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贵州公司 马杉
2022-11-21 中国电信
分享: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回首过去,党团结和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举世瞩目,令人心潮澎湃;展望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正在实现,让人信心满怀。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再次强调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过去十年,贵州书写了大数据发展的精彩篇章,数字经济增速连续7年全国第一,建成全国首个省级政务数据“一云一网一平台”,综合算力位居全国“第一方阵”,成为“东数西算”八大枢纽之一。作为扎根黔中大地的信息化建设主力军,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志存高远”殷切嘱托,继续坚持服务贵州经济与社会发展信息化、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积极践行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使命责任;坚定不移实施云改数转战略,以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百亿一流”企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建功新时代,让红色电信精神焕发新的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