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研究院结合实际工作 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30 天翼党建
分享:
   

11月17日下午,中国电信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张成良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新时代发展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内容,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要加快落实推进集团党组关于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举措,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迅速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坚持党委带头学、上下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反反复复学,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透、贯彻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及时跟进学,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融会贯通学,把思想、工作、责任摆进去,加深理解把握,注重融会贯通,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三是全员覆盖学,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

参会人员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曙光和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成良作学习总结。首席专家、各部门以及业务单元负责人列席会议。

北京园区会场

上海园区会场

广州园区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