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公司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11-30 天翼党建
分享:
   

11月16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召开党委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洪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增强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力量。周密部署、认真组织,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专家上课、宣传宣讲等多种形式,将专题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委要带头学习,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带头深入基层宣讲;推进各级单位逐级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三会一课”“一周一学习”,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通过系统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结合企业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集团回归A股的大平台和总抓手作用,坚定实施“云改数转”战略,以“抓落实抓结果、严质量严时限”为抓手,以加快国企改革为牵引,持续抓深抓实抓好数字化综合网格、政企改革,加快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