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庆公司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和激情
2021-11-29 天翼党建
分享:
   

11月12日,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委会“第一议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上,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秀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集团的部署和安排,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政务,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11月18日,重庆公司党委在中国电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指导下,联合天津、山西、湖北公司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同时以“在线联播+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让党员干部员工、团员青年、党外人士2300余人同步收看。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牢牢扛起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的使命和责任,努力为广大电信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