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行业经理(车联网方向)
2022-10-20 中国电信
分享: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范围:中国电信系统内部、社会招聘

岗位职责

1.对全国车联网行业目标负责,执行并理解集团的营销政策和要求,协调并组织从集团到全国省市政企条线的营销攻坚、指导销售支撑团队的营销活动,做好支撑保障、完成销售业绩。

2.建立客户、当地电信与集团公司之间的沟通桥梁,巩固和提升客情关系,在践行中,对标友商,提出相应的能力短板,沟通相关专业公司完善相关的能力建设;

3.组织开展目标客户营销,挖掘客户需求,完善客户洞察,推动战略合作,实施主动营销。组织推进立项、招投标、签约、实施质量跟踪等工作。

4.统计并跟踪销售业绩完成情况,及时发现问题与不足,对全国的营销策略提出改进意见并及时调整。

5.协调相关单位服务支撑营销支撑团队的相关营销、支撑费用结算。

6.组织客户活动,制定维系及拉新方案,以会议、论坛、研讨等方式建立并巩固客户关系。

7.统筹组织协调好相关部门做好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和协同支撑工作。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人员应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信息、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行业背景:了解云、网、大数据、计算机、IT等专业知识,具备三年以上营销相关工作经验,掌握先进的营销方法,对市场战略规划、市场开拓、市场管理及品牌建设方面有深入研究与实践经验。具有车联网营销相关从业经验或大客户营销经验的人员优先。

3.素质要求:有敏锐的市场意识、良好的应变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开拓市场能力;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善于形势研判和营销推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工作敬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创新和团队协作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