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研发管理经理(偏产品、运营)(车联网方向)
2022-10-20 中国电信
分享: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范围:中国电信系统内部、社会招聘

岗位职责

一、产品职责:

1.组织开展行业洞察,充分把握行业趋势,挖掘行业需求,深刻解读及梳理行业发展机会。

2.围绕运营开展及产品落地,组织构建行业生态圈,建立行业产业链相关生态能力,有效整合行业头部、上下游产业链生态伙伴,并完成外部生态引入在集团层面的签约。

3.根据电信构建的车联网大平台及生态资源,指导面向车企和车主用户的产品规划、设计、优化及应用,打造中国电信车联网行业标品。

4.组织标品的宣传和推广,结合中国电信的云网等相关资源优势,牵头价格管理,制定融合营销方案。

5.与运营经理一起围绕车企和车主用户制定2B及2C的产品运营方案,并协助展开运营推广。

6.协助行业经理或解决方案经理开展市场拓展及产品营销等活动。

6.协调运营经理和研发经理打造整体车联网服务能力。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运营职责:

1.根据集团车联网发展要求,组织建立并优化车联网运营流程及管理制度,统筹部署全国车联网运营工作。

2.围绕集团运营管理要求和发展方向,面向车企和车主用户分别制定针对性运营目标。

3.根据运营发展目标,牵头制定运营策略和推进思路,并围绕运营过程规划数字化底座和运营支撑体系。

4.组织并指导运营支撑团队开展运营活动,关注整体运营实施情况,并阶段性组织复盘,评估运营效果及完成情况,指导下阶段运营迭代工作。

5.协同产品经理完成产品规划、产品设计。

6.协调研发经理打造整体运营支撑能力。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人员应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信息、计算机、设计等相关专业。

2.行业背景:

1)产品方面,有一定云、网、大数据、计算机、IT等专业技术背景,具备两年以上产品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SWOT、用户调研(访谈)、竞品分析、行业洞察等产品开发工具和方法。具有车联网产品相关从业经验的人员优先。

2)运营方面,具有两年以上产品运营相关从业经历经验,掌握先进的互联网运营方法,具备策划相关、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和线上活动的经验,熟悉数字化运营分析方法。有车联网运营相关行业经验的人员优先。

3.素质要求:具备良好的行业敏感度和产品规划能力,及以用户为导向的思维习惯;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能积极应对问题,工作结果导向,且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