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国际公司北京总部综合与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负责北京团队)(集团旧岗级管理五岗,国际公司岗级M2)
2022-09-16 中国电信
分享:
   

(一)工作地点:北京

(二)招聘范围:中国电信内部的在京单位

(三)招聘人数:1人

(四)岗位职责:

1. 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主持部门北京团队工作,协助负责国际公司党建、外派交流、保密国安、境外防疫和人员安全、外事等条线工作。

2. 协助推动公司党建相关工作,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团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建设。

3. 协调推动国际公司外派、交流等队伍建设与日常管理相关工作。

4. 统筹管理公司北京地区综合人力行政相关事务,负责协调国际业务事业部综合人力相关工作。

5. 配合推动干部监督、专家队伍建设相关工作。

(五)任职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类、经管类等相关专业。

2. 五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在电信体系下从事党建、办公室、人力资源等领域工作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责任心、抗压能力、协调沟通能力。

4. 具备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具备优秀的公文写作能力。

5. 竞聘四级经理正职现岗级应为管理五岗,升岗竞聘应在管理六岗或专业六岗及以上岗位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6. 近三年绩效为称职及以上,至少一年为优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