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1、客户经理
2022-07-04 中国电信
分享: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拟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范围:系统内部(北京)   系统内部(全国)   社会招聘

招聘部门:政务行业拓展部

岗位职责:

1.作为集团公司面向政务行业客户服务第一责任人,开发并维护所负责客户的客情关系、做好支撑保障、完成销售业绩。

2.维系客户和集团公司之间的沟通桥梁,建立、保持、巩固和提升客情关系,服务全面覆盖IT和业务部门。

3.开展目标客户营销,挖掘客户需求,完善客户洞察,推动战略合作,实施主动营销,组织所负责客户支撑保障,以及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挖掘、推进、招投标、签约、实施质量跟踪等工作。

4.按时序进度完成部门分配的销售指标,负责客户的业务流失管理和相关收费及帐款异常处理。

5.组建所负责头部客户的全国营销纵向团队,实现头部客户及其省区市街分支结构的协同营销。以总部营销为抓手,收集并分析客户信息、发展动态及竞争情报并做好全国团队分享,提出营销目标和销售策略,形成全国团队协同的全网营销模式。

6.统筹组织协调好相关部门做好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和协同支撑工作。

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社会招聘人员应为硕士及以上学历,电信内部部门和机构人员应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教育部认定的国内、外正规高等院校毕业;通信、信息、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行业背景:有一定云、网、大数据、计算机、IT等专业技术背景,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党政军相关从业或长期参与政府项目建设、了解政府运作程序和规则、熟悉政府信息化项目预算执行等经验的人员优先。

3.通用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善于形势研判和营销推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工作敬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创新和团队协作精神。

4.年龄:40周岁以下(1982.1.1以后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