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3、解决方案经理(政务方向)
2022-07-04 中国电信
分享:
   

招聘岗位:解决方案经理(政务方向)

拟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范围:系统内部(北京)   系统内部(全国)   社会招聘

招聘部门:政务行业拓展部

岗位职责:

1.分析政务行业各客户群体的信息化需求现状、信息化发展趋势、典型业务规划及普遍痛点,研判客户的潜在需求。

2.针对客户需求形成定制化一户一案解决方案,实施项目投标。

3.作为面向客户技术解决方案第一界面和责任人,调度、协调各专业公司及各级共享资源,开展协同营销,促进商机转化。

4.配合集团客户经理,完成集团级客户重点项目的拓展,打造集团级标杆项目;通过五库平台共享、集中培训、线上交流群等方式提升集团级客户全国支撑团队的水平。

5.负责行业应用产品开发,分析行业客户需求,组织资源进行产品开发及电信体系内加载。

6.支撑生态合作、智库建设、联合实验室打造、行业发声等工作。

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社会招聘人员应为硕士及以上学历,电信内部部门和机构人员应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教育部认定的国内、外正规高等院校毕业。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以及较强的解决方案设计、整合和创新能力;5年及以上售前及解决方案工作经验。

2.行业背景:具有党政军相关从业或长期从事政府项目售前、政府政策制定、政务行业咨询规划等经验的人员优先。

3.专业能力:熟悉项目售前咨询和方案设计,熟悉项目招投标流程,在销售过程中根据客户的预算和业务需求,针对性的提出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熟悉电信业务的功能性和技术性展示,能根据客户需求对各类产品进行组合搭配,输出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4.通用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善于形势研判和营销推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工作敬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创新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备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等软考高级证书、PMP、CPDA或持有其他工信部、人社部认证的高级证书优先。

6.年龄:40周岁以下(1982.1.1以后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