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电信数智“数字孪生场景开发平台”获得信通院检测认证
2024-02-22 中国电信澎湃号
分享:
   

2023年12月27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下文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24中国信通院ICT深度观察报告会”上颁布了数字孪生低代码测评结果,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电信数智”)的“数字孪生场景开发平台”产品顺利通过77项测评项,获得中国信通院检测认证证书。

数字孪生场景开发平台,融合了GIS、BIM、云渲染等可视化和渲染技术,提供了高拟真数字孪生场景应用的快速搭建和低成本交付能力,能够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数字乡村、通信网络等行业领域。

该平台采用端渲染、云渲染两套架构体系,适用于不同规模、不同精度的数字孪生场景构建。目前,平台已积累上千个孪生模型库,开放上百个孪生场景交互API,实现IDC机房孪生、智慧楼宇孪生、智慧社区孪生、元宇宙展馆等不同场景的数字孪生应用。

此次通过中国信通院测评,使数字孪生场景开发平台产品得到充分检验,也体现了电信数智对于数字孪生的深入理解与出色产品能力。随着行业不断发展更新,电信数智将持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能力,在深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更有力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ic
再次点击关闭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