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旗下国脉文化公司正式推出企业数智虚拟人
2022-05-31 国脉文化
分享:
   

依托5G AI智能技术,中国电信旗下A股上市公司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脉文化”)总经理陈之超,化身企业数智代言人,携数智员工代表一起亮相与大家见面。

随着元宇宙概念大热,虚拟人已率先走入现实,作为数字世界的新介质,数字虚拟人越来越多地承担着信息制造、发布传播的角色。

中国电信顺应数字化转型要求,依托云网融合的资源优势,始终致力于构筑人工智能、电子游戏、网络及算力、物联网、区块链、交互技术等底层技术支撑。

此次国脉文化推出的企业数智代言人和数字员工,基于AI等技术创新成果,以公司总经理和员工代表为原型,重塑企业文化形象,传播公司理念、品牌文化、5G 2B2C及各类数智业务的发展动态、资讯和活动。

围绕“文化和科技融合”的定位,企业数智虚拟人由国脉文化文创中心自主打造,采用虚拟化与人工智能技术,依托总经理陈之超及员工真人形象进行数字重建,探索虚拟走向现实的场景交互,构建拟人服务与沉浸体验的核心价值,赋能企业数字化生态布局,助力新时代发展。

恰逢“六一”儿童节,国脉文化企业数智虚拟人的首次亮相也特地送上福利——“六一伴你‘童’行 AR魔法三重好礼”活动!AR魔法图书是国脉文化今年全新推出的一款摆脱终端限制的XR应用,运用3D动画和AR技术,将故事与虚拟3D形象融入现实场景,更生动有趣地打开儿童5G阅读的新时代。各大应用市场搜索“AR魔法图书”,注册并登录客户端即可参与活动。

未来,国脉文化将深入践行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继续以丰富中国电信5G生态为目标,持续夯实数字文创能力,陆续推出包括二次元等更多形态的虚拟人,推动AI、数字孪生等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行业和场景,丰富5G数字内容,储备IP数字资产标杆,以科技创新赋能数字文化,以数字文化满足高品质生活需要,持续打造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ic
再次点击关闭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