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绽放元宇宙,联动虚拟人——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亚运元宇宙、AI数字人亮相甬城
2023-03-03 浙江公司
分享:
   

3月1日,宁波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启动仪式暨“大爱国资·情暖甬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波市天一广场举办。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为市民提供数字化、便民化的暖心服务,获得当地不少市民的点赞。

绽放元宇宙,直击亚运会

“就在刚刚,我直接飞跃到亚运会主场馆‘莲花’中,轻轻松松旋转跳跃闭上眼,还跟路过的友人击掌比肩”,市民小孙为亚运元宇宙模块点赞。为了让宁波市民近距离感受亚运氛围,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把亚运元宇宙模型搬到了活动现场,一比一复刻的场馆,让市民真正沉浸其中。

亮相AI主播,亚运知识问答

活动现场,还有一位特殊的嘉宾获得市民青睐,她就是中国电信集团研发的AI数字人,本次跨越1200公里做客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直播间、与甬城市民零距离互动。作为亚运百科知识的出题官,AI数字人邀请现场市民参与知识竞答,根据答题积分领取相应的精美礼品。

“以前是alpha go,现在是ChatGPT,人工智能越来越厉害了。刚才,我跟电信的‘AI’数字人进行了互动,深刻感受到了人工智能的牛。”市民不禁感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ic
再次点击关闭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