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莆田分公司“声”援乡村宣传助建新农村
2020-10-3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的物联网智慧音箱便在福建莆仙大地“响”起来,迅速把疫情信息、文明交通、新农村宣传、移风易俗、环境整治、涉农惠民政策传递到农村各个角落,使得物联网智慧音箱成为广大农村宣传国家政策、凝聚人心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的重要媒介。

据悉,在安装物联网智慧音箱后,镇、村管理员只需一点操控、一个话筒、一个手机App、一个电脑端系统即可直接管理播放内容,并结合各区域不同宣传需求,因地制宜,实现内容定时、自动应急播报,便于分组分区域进行实时更新和宣传。截至目前,智慧音箱在全市安装总数近2000个,覆盖全市313个行政村(社区),进一步“声”援新农村宣传,打通农村宣传“最后一公里”,助力新农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