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翼支付引入战略投资人项目
2018-11-01 中国电信
分享:
   

2018年3月2日,中国电信旗下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翼支付”)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正式公开挂牌,拟引入外部战略投资人,实施企业增资,实现混合所有制改革。

翼支付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电信布局互联网金融的重要板块,是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先的创新企业。公司成立七年来,一直保持高速规模发展态势,在个人支付、企业支付、互联网理财、互联网保险、消费分期、征信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具备强大的影响力。

翼支付引入战略投资人是中国电信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政策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资本运营和业务协同,加速进行生态布局。

翼支付引入战略投资人后将充分借助各股东资源优势,在支付、金融、科技等领域全面发力,拓展消费场景,获取关键牌照,做大业务规模,夯实专业能力,全面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