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西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01-24 广西公司
分享:
   

近日,广西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23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召开。

 

根据中央、集团公司对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柳州、桂林、百色、来宾四个基层单位党委书记依次在主会场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书面述职的基层单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及党员群众代表在分会场参会。广西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对现场述职的书记进行依次提问,广西公司党委书记逐地市进行点评。整体述职会进程严谨紧凑,现场述职的各分公司党委书记针对述职点评及期望要求进行了表态。

 

广西公司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地市党委书记的述职,比较全面系统地展现了一年来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以及责任履行情况,主题突出,各具特色。并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聚焦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中心工作,深化党业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基层基础,持续强基固本,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四是聚焦压实责任,强化履职尽责,着力提升抓党建强党建工作本领。强调做好新时期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广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结中指出要把这次述职评议作为加强和改进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压紧压实“四个”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