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黑龙江公司:奋楫笃行、臻于至善
2024-01-18 黑龙江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已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黑龙江公司,看看他们在抓基层党建,促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黑龙江公司第九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8人,预备党员2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支部荣获2020年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党建三年提升工程先进党支部”,2020年、2022年荣获黑龙江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创新一部一品“三个一”机制。“一文化”兴品牌。13个班组根据工作性质、行业特色创建特色班组文化,党员亮身份,员工亮责任。“一堂课”强学习。开展党员双日学活动,支部书记、委员带头讲党课,借助网上大学平台,建立数智条线专业赋能品牌“数智课堂-每日一学”,营造常态化学习氛围。“一运动”增活力。积极开展“感动数智故事评选”“乒乓球、羽毛球小组”等活动,振奋员工精神风貌,带领员工增强体质、迎接挑战。

开展“党建翼联”,生产经营创新成绩,签约“省总工会运维服务项目”,获得“全国互联网+工会惠普服务升级十佳平台”称号。截至目前已与省总工会累计合同签约额达2200余万元。作为电信科技创新主力军,不断提升自主研发科技创新能力,实现中级以上人才占比超90%,集团认证通过率达100%,实现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零的突破,荣获黑龙江公司“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