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贵州铜仁松桃分公司:党建引领谱新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4-01-18 贵州铜仁松桃分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已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贵州铜仁松桃分公司,看看他们在抓基层党建,促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贵州铜仁松桃分公司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6名。2021年,被贵州公司评为“示范党支部”,被集团公司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22年,被贵州省国资委命名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狠抓党建指导员制度落地。选派4名领导班子成员担任党建指导员,结对支撑14个划小单元,加强党组织渗透到基层一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发展。聚力“党建翼联”坚持走出去。每月不少于2次对外开展“党建翼联”活动,通过“党建翼联”的桥梁枢纽作用,带动产数业务发展。引导党员先锋队支撑发展作贡献。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撑通信保障、跨年营销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两深入两服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市场、服务客户,以大兴街道办事处“数字乡镇”为试点,带动全县18个乡镇点亮数字大屏和平台应用,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松桃分公司为基层一线解决“急难愁盼”问题60余件,参与攻坚克难312人次,支撑跨年营销238人次,开展通信保障、抗洪抢险等98人次,产数业务签约480余万元,经营收入预算完成100.04%,同比增幅13.7%。移动过网份额达到38.79%。2021年、2022年分别获全省“王牌强县”二等奖、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