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甘肃甘南玛曲分公司:“示范党支部”是怎样炼成的
2024-01-18 甘肃甘南玛曲分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已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甘肃甘南玛曲分公司,看看他们在抓基层党建,促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甘肃甘南玛曲分公司党支部现有党员6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1人,少数民族党员5人。近年来,荣获甘肃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模范职工小家”、集团工会“四小建设示范标杆单位”等荣誉。

支部每月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用“海拔有高度,理论学习更有高度”的标准来筑牢思想根基。对外履行央企担当,党员干部与基层一线员工一起干,冲在前,营业厅设“党员示范岗”,支局配“党建指导员”,政企设“党员责任区”,在海拔4500米的尕玛梁架设光缆、开通基站,在草原疫情隔离点安装监控、保“甘南帮办”运行,在中国玛曲格萨尔赛马大会进行应急保障、扩容5G基站保通信畅通,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电信人的身影,用“海拔的高度丈量服务的满意度”,把全县5万多名牧民群众的通信服务保障当成天大的事,用心去做。对内服务一线员工,建设“文化之家”“温暖之家”,用心关爱员工凝聚人心。

支部用“缺氧不缺精神、缺氧不缺斗志、缺氧不缺干劲、缺氧不缺思路、缺氧不缺智慧、缺氧不缺创新”的精神贯彻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基础盘提价值稳定增长,产数盘卡位智慧城市、智慧文旅、教育系统五级防疫等项目,拉动收入105万元。2023年成功签约玛曲县检察院远程提审、格萨尔赛马场视频监控、村级卫生室云电脑项目、医保局及各乡镇卫生院专网提速及安全大脑等项目,拉动收入121.1万元,公司整体实现“基础盘+产数盘”双轮驱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