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号百公司智能连接信息服务部:翼先锋品牌扬帆 数字化转型谱写华章
2024-01-18 号百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已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号百公司智能连接信息服务部,看看他们在抓基层党建,促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号百公司智能连接信息服务部党支部共有党员22人,积极分子12名。荣获集团公司和号百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号百公司“示范党支部”。

2023年5月,党支部发布“翼先锋”党建品牌,同步发布“翼”起“六学”、党建“翼”联、良师“翼”友、“翼”马当先、见“翼”勇为,构建“翼”系列五个子品牌体系,明确品牌内涵、品牌目标和创建举措。围绕翼先锋品牌创建活动,锚定数字化转型高目标,通过组建四支先锋队,发布百日攻坚任务书,制定攻坚目标、阶段目标、激励配置和负责人,党支部体系化顶层设计和布局谋划,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党建翼联”横向与财务部党支部、通信助理部党支部,纵向与集团政企产品拓展部党支部,广向与安徽、贵州等省公司联建,共开展“党建翼联”25次、下沉各地党员58人次,赋能经营发展,提升基层党建活力。

围绕经营目标,开展翼名片、挂机名片(卡片版)产品营销培训,组织广西、四川、安徽、海南、河北、江苏、甘肃、新疆、内蒙古、江西、山东等省份实战120场,形成标杆案例40个,参加集团各类展会10多场,每季度组织线上营销部署会,配置专项成本激励各省业务发展。通过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聚焦一线需求和痛点,打造线上线下支撑赋能新体系,促使产品在省内开花结果,被评为上海市“工人先锋号”、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集团公司“先进集体”。

来源:号百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