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终端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1-16 终端公司
分享:
   

近日,终端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统战代表参会。

会议通过“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11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委工作部署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总结年度工作,认真分析存在问题,详细规划下年度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党建业务融合、两个作用发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支部品牌建设”等方面,点准问题、保持“辣味”,严肃开展提问评议,述职人认真回答问题并向党委作出整改承诺。

终端公司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党委和各支部在过去一年强化党建统领、攻坚克难、争先创优、打造特色,公司党建氛围愈发浓厚,有力保障了公司高质量发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坚决扛起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弘扬“红色电信精神”和“科技为先、人才为要、奋斗为荣、服务为本”企业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