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西上饶余干分公司:用“1+N”模式 创三优党支部
2024-01-10 江西上饶余干分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已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江西上饶余干分公司,看看他们在抓基层党建,促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江西上饶余干分公司党支部现有党员21人,其中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1人。近年来,党支部荣获集团公司和江西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1+N”创三优。支部深化“映山红”党建品牌,以“1+N”营销服务模式,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党建、发展、服务”三优党支部。其中“1”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N”是组建4支“映山红”攻坚团队,即:政企转型攻坚团队、数字乡村攻坚团队、基础业务攻坚团队、支撑保障团队。政企转型攻坚团队由党支部书记挂帅,数字乡村攻坚团队以农村分局为单位,分别由组织委员、青年委员带领营业部同所属乡镇签订数字乡村合作协议,基础业务拓展团队由宣传委员领队,支撑服务团队由纪检委员领队。狠抓基础管理。按照上饶组织部要求,支部持续优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三化”建设,健全党员积分管理、党员发展、党费交纳等基础工作,党建台账齐全、内容丰富, 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管理运行效能。

余干分公司连续7年实现全省一类县净计费库同比增幅两位数以上,规模发展连续三年在全省对标第一,实现了“三连冠”。2020年、2021年余干分公司均荣获“上饶电信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金奖”,2022年荣获“上饶电信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银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