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武汉蔡甸分公司:旗帜领航向未来 党建赋能谱新篇
2024-01-10 湖北武汉蔡甸分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已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湖北武汉蔡甸分公司,看看他们在抓基层党建,促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湖北武汉蔡甸分公司综合支撑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7人,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2人。近年来,荣获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湖北公司第一批“示范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利用“开门红”“百日会战”等关键时间点,组织党员结对开展现场营销,助力重点业务发展;针对“光衰整治”“金牌服务”等薄弱环节,开展项目攻坚活动,助力网络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组织党员干部派驻扶贫,与困难帮扶户结成“穷亲戚”,帮农忙,谋销路,对口贫困村全部如期脱贫;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防汛保通信、抗击龙卷风等过程中,始终冲锋在前,敢打敢拼。

“蔡甸分公司党团突击队”旗帜已被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永久收藏,为武汉分公司荣获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武汉长江抗洪、龙卷风袭害救灾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受到集团董事长的亲切接见和高度评价;紧盯数字乡村建设,督促落实信息化助力“三农”发展,助力202个行政村100%完成数字乡村标准化建设;党支部连续3年主要效益指标名列武汉分公司首位,移动过网份额、客户服务等排名全省县域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