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贵州公司市场部:夯实思想根基 促高质量发展
2024-01-10 贵州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已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贵州公司市场部,看看他们在抓基层党建,促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贵州公司市场部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31人,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近年来,获集团公司和贵州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建立党支部“赶学帮”交流互动机制,定期交流经验;搭建“添翼小知”产品学习平台,汇集产品、共享知识;开设党建读书角,党建阵地融入工作场所,以党建文化建设提振精神、凝聚合力;以“三大会战”为抓手,每周调度分公司,为双轮驱动注入新平台、新产品、新价值和新动力;推动“红色引擎·做大双盘促发展”专项行动,下派12名党员历时三个月深入区县参与营销、排忧解难,赋能一线,激发活力。

2020年贵州公司获集团“市场拓展”银奖,2022年贵州公司获集团“收入贡献奖”金奖、“天翼市场拓展进步奖”铜奖,全年主营业务收入超额完成,三年复合增长率持续提升,全国排名第3,收入份额全国排名第4,移动用户三年累计净增超额完成,全国排名第2,移动过网用户份额提升,全国排名第1,宽带用户完成率全国排名第3,天翼看家渗透率全国排名第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