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贵州公司:劳模宣讲赋能一线 汲取奋进力量谱新篇
2024-01-05 贵州公司
分享:
   

根据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引领作用的工作部署,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过程中,充分发挥劳模先进引领作用,深入一线、赋能一线,推动思想引领与业务帮扶,贵州公司、贵州省工会在贵阳分公司举办劳模讲堂,由全国劳动模范陈守益等7名劳模先进组成的宣讲团分享了工作经验、专业成果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奋斗故事,引发与会者强烈共鸣,给广大员工带来了劳模先进力量的鼓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

“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周围同事的爱岗敬业精神,勇闯云改数转之路。”全国劳动模范陈守益围绕4大驱动支撑力从创新、科研、人才等十个方面分享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运作方式及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

中央直属企业劳动模范黄代勇以“锚定目标 实现科技创新能力取得明显成效”为主题,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堂科技创新的培训课。

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卿晓春通过大量的实例与数据,从背景、要求、规划、成效四个方面分享了云网数字化转型逐步自主可控,云网自智迈向新台阶的历程。

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王凯锋将云计算业务的规划与建设联动总结成了24个字,即精心组织、多重驱动、专业协同、注重效益、自研创新、闭环管理,并结合案例进行分析讲解。

集团产数专家岳志鸿以“聚焦新兴产数市场,打造天翼云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用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鼓励大家脚踏实地进行自研核心技术攻关。

贵州省最美劳动者梁恒浩以建体系、提能力、明方向、强武器四个方面为核心内容,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云改数转工作经验分享。

贵州省总工会宣讲团成员、贵州省劳动模范张汝东以“始终把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主题,从强化党性意识、 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与大家共勉。

此次劳模讲堂既是一次颂扬模范、传递能量的学习大会,又是一次凝聚力量、激励斗志的动员大会。与会者纷纷表示,将把劳模精神与成功经验转化为人人可为、处处可为、时时可为的生动实践,在积极践行云改数转战略中勇创佳绩、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