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宁波分公司客户经营中心:党建引领促发展 赛道创新启未来
2023-12-29 浙江宁波分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已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浙江宁波分公司客户经营中心,看看他们在抓基层党建,促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浙江宁波分公司客户经营中心成立于2020年,现有党员11人。先后荣获集团公司、浙江公司与宁波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锤炼“主力军”,模范作用“亮”出来。支部每周开展夜学,坚持党的理论知识与创新业务知识同学习,并携手多个“党建翼联”合作单位开展联学。每月支部书记出题开展党建及创新专题测试检验学习成效,打造一支党性素养强、创新能力突出的党员队伍。筑牢“主阵地”,科技创新“活”起来。支部打造“何敏挺创新工作室”,组建党员骨干研发攻坚,成功启动“赋能一线云平台”计划,通过对各个子系统原子能力的设计研发、编排组合,搭建数字销售场景。畅通“主动脉”,赋能一线“强”起来。2022年,支部党建指导员带领党员骨干下沉支局送培106次,覆盖一线支局69个,帮助一线用好平台、用活平台,增加客触点,提升业务发展量。支部创新推出“4222”千兆小区攻坚法,编写随销三步法、云平台“三必查两必看”使用规范、千兆小区及智慧社区等实战攻坚手册,以数字化流程保证标准化动作落地,实现大市场统筹的数字化体系建设,被评为集团公司“创智杯”优秀案例。支部还邀请集团AI人到直播间,将亚运元宇宙复刻到支局一线,让创新赋能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

2022年,支部助力宁波分公司客户经营增收约1.3亿,收保率104.87%,全省第三,同比增幅全省第一,客经各项指标均保持在全省前列。截至2023年9月,支部助力宁波分公司存量收保率104.89%,全省第二,增收1.0亿,占码号增收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