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云中台事业部:赓续前行,做元宇宙赛道的先行者
2023-12-29 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已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云中台事业部,看看他们在抓基层党建,促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云中台事业部党支部共有党员10名。近年获评上海市经信系统“党建示范点”。

强学习、提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拓展学习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元宇宙等内容知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强作风、树形象。充分发挥支部在元宇宙上的技术优势,在支部内开展形式新颖的学习活动的同时,形成标杆案例,树立起对外宣传的良好形象,打造成我们元宇宙技术在党建领域的展示窗口。强党建、促业务。支部以“融”的方式,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夯实“一部一策”,杜绝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在贯彻落实集团云改数转战略中做好排头兵。

支部聚焦“元宇宙家园”“虚拟数字人”“数字藏品”三个重点业务领域,致力于打造“以虚促实、以虚强实”的元宇宙标杆级应用产品,同时聚焦XR算力云、XR拓展现实、虚拟引擎等元宇宙重点研发方向,致力于成为元宇宙研发链“链主企业”,取得了关键技术突破与相关成果转化。与新华社上海分社、中共一大纪念馆携手策划了“伟大建党精神”全国巡演的元宇宙方案。近两年荣获中国电信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第五届绽放杯总决赛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