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云网产品部:强基固本筑堡垒 创优争先树标杆
2023-12-29 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已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云网产品部,看看他们在抓基层党建,促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智能云网党支部于2019年1月成立,现有正式党员52人,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4人。近年来,支部获评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主题教育优秀党组织”称号。

基础工作扎实高效,党建创新亮点纷呈。常态化用好用活组织机制,规范化建立健全台账记录,赴多处红色教育基地厚植思想根基,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凝聚强劲动力。成功举办48期党员先锋论坛,33期云网产品分享论坛,5期云底座技术论坛,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共提升。成立云聚青年突击队,举办“云聚创新实践赛”,正式挂牌“国华云聚创新工作室”,聚焦重点领域和核心技术,深化科技、产品、管理、服务“四创新”,进一步践行云改数转战略发展需要。

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连续4年获得集团科技进步奖等多项杰出成就。5G核心网分层解耦团队完成全球首个基于自研虚拟化的5G核心网三层解耦网络商用。网络云化基础设施平台入选中国电信“央企优秀科技创新成果”。成功入选信通院“云优化能力提升计划”“分布式存储产业方阵”首批成员单位。支部1名党员荣获中国电信网络虚拟化专业首席专家,1名党员荣获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中国电信劳动模范,4名党员荣获中国电信直属党委优秀共产党员,1名党员荣获直属团委“向上向善好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