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践行云改数转 加强科技创新引领
2023-12-29 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已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看看他们在抓基层党建,促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5人。支部积极践行集团“云改数转”战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2023年荣获江苏公司第二批“省级示范党支部”称号,支部多名党员被评为省级劳动模范、集团优秀共产党员。

营造创新氛围,科技创新持续化。支部牵头组建了科创委员会,出台了一系列的科技创新管理办法,打造共研共享平台,统一全省研发体系,为公司各产品线提供能力底座。支部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激发科创人才活力,党员带头重点攻坚大数据、AI、云网融合、流媒体、区块链等方向。强化党业融合,作用发挥显性化。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多轮研讨、书记党课宣讲、多个主题宣传活动,并通过旗帜网、党建墙等宣传阵地进行宣传,掀起了全员学习的热潮。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结合党建相关活动积极开展代码审计整改、漏洞挖掘竞赛、网信安专题培训等活动,坚持党建和部门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两年来研发中心完成了二十多项创新课题研究和成果落地,研发了四十八项原子能力,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获得了省公司级以上荣誉奖励三十余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