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智慧运营中心:科技创新强能力 数转赋能提价值
2023-12-27 安徽公司
分享:
   

编者按

2023年10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命名了100个第二批中国电信“示范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基层党组织和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公司已在天翼党建中开设“示范党支部风采展示”专栏,供大家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本期我们走进安徽公司智慧运营中心,看看他们在抓基层党建,促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安徽公司智慧运营中心党支部于2015年2月成立,现有正式党员33人,预备党员2人,入党积极分子3人。支部连续三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优秀”,获评安徽省总工会“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优秀单位”“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徽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徽公司示范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支部紧密围绕“数字化转型·书记领航计划”,依托党建品牌“智运灯塔”,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持续提升企业全域数字化能力。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发挥数据要素价值、提升数转赋能一线成效等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二是以能力提升为抓手,开展云改数转重点项目党建挂牌攻坚,推动青年党员骨干靠前站位、主动担当。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探索客户经营数字化创新能力建设,持续提升客户价值。

支部获国资委、互联网协会、通信行业协会、集团公司各类大奖超过10项,获集团、安徽公司各级创新成果奖20余项,申请发明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6项,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篇。连续四年集团客户经营大赛团体第一,所有专业个人第一。两项创新成果分获集团科技进步奖三等奖、集团科技创新成果贡献奖银奖。在第二届“大数据分析师”全国总决赛中,支部三人获全国一等奖,其中一人全国总冠军,获“全国技术能手”(A2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